Get Adobe Flash player

產品介紹

內掛式捲窗捲門

以內掛式嵌入的方式建造,讓建築與捲門捲窗一體成型。

室內通風良好,能夠節能與節電,讓您的居家生活簡樸卻又不失個人風格。

內掛式多功能捲窗捲門

搭配建築本身之外觀,特性與設計感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的捲窗與捲門設備,讓您的住家,成為一棟獨特的建築。

遠遠看來,它是一棟豪宅,美不勝收。接近使用,它操作方便,符合人性。

多樣功能兼具,節能通風,安全舒適。   向陽節能捲窗,給您豐富多彩的生活。

車庫式遙控捲窗捲門

自動化的車庫及大門電動系統,為生活帶來了便利性與效率性。它同時也為居家生活帶來了 安全性。

我們的產品,以符合人性為前提,透過科技化的技術與配備,為您帶來便利與安全 的居家生活。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生活,則因科技的使用,更具便利。

外掛式捲窗捲門

"向陽節能捲窗"針對原有房子二次施工提出新方案。可使施工不良,氣密不足所導致的窗戶漏水,

滲水與隔音不良,一併獲得改善。以外掛的方式興建,透過精密的量測與施工,

為您的住家,穿上新衣,讓它看起來新穎又美麗,實用又美觀大方。人要衣裝,建築也是。

複合式捲窗捲門

向陽捲門與捲窗,室內可搭配各廠牌型式材質門窗 結合多功能:

兼顧耐用,防颱防雨 安全無虞,維修方便 智慧節能,隔音隔熱 舒適美觀,隱密通風

喜愛追求高品質居家生活的您,研發設計的向陽節能捲窗...

斜屋頂

運用創新思維,打破傳統巢臼,向陽節能捲窗,獨特研發斜屋頂系列把高級座車的天窗空能帶到住家中,讓採光可隨意調整,藍天盡收眼底。

亦可節省兩成以上的能源,現代節能美感,僅來自於我們的專屬研發。

智慧住宅家

1.賦予建築思考的生命力

2.讓建築具主動感知環境變化與人們需求的能力

3.提供更自然健康與人性化的服務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