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隆泰

隆泰不銹鋼有限公司從事鋁業迄今近二十年,為鵝牌氣密窗的南部總經銷,我們主要深耕於南部區域,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都有我們服務過的蹤影,此外鵝牌氣密窗通過ISO 9001-2000,好的產品不怕比較,隆泰永遠呈現給您。

隆泰最早期服務項目從鋁焊接到任何鋁加工,進而提升到鋁門窗修繕施工研發最新節能捲窗的服務,從規劃諮詢到施工裝修一直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您住家或商務空間同時擁有最完善的通風品質、隔音效果、採光環境、現代科技、省電節能、堅固保護,享受真正安心、安全與健康的優質生活。

隆泰不銹鋼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經營理念

隆泰不銹鋼從成立之初,保持著”專業務實,服務至上”的態度, 隆泰負責人黃先生表示,天下沒有無勞而獲的好事,唯有保持好的產品、好的專業、好的服務、好的誠信,才會創造公司自身價值,並讓客戶得到最大的保障。

隆泰不銹鋼主要服務項目為:鵝牌氣密窗、不銹鋼工程、H型鋼採光罩、鋁門窗、格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