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報導

京澄建設 現歐洲古典美


作者: 文╱楊宗灝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月3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文╱楊宗灝】
由專業代銷起家,桃園知名京澄建設累積廿多年市場行銷經驗,並以誠懇踏實的經營哲學、定位精準的產品規畫,與嚴謹細膩的施工品質,獲得市場好評。繼「京澄首富」、「京澄謙里」圓滿熱銷後,京澄建設延續品牌堅持,於桃園火車站、成功路精華地段推出「京澄達爾菲」,勢必將再以優質規畫引起購屋者熱烈迴響。
京澄建設並選擇在藝文特區增值地段、南平黃昏市場賺錢商圈內,推出兩戶全新完工的電梯透天店面,九十三坪店住合一,產權獨立,一戶一建照,總價三九八○萬起。
房地產的優質地段,具有傳承世代、無可取代的價值。為此京澄建設在購地上不惜成本,為取得市心首善之地,京澄達爾菲就坐落桃園火車站第一商圈、市中心首富地段,充分表現與建築本體相互輝映,創造土地與建築雙贏價值。
京澄達爾菲建築外觀傳承歐洲古典建築,包括沉穩石材基座與圓弧拱門石雕列柱,彰顯建築大器恢宏的地標氣勢。由知名設計大師郭純純精心規畫的迎賓門廳與交誼會館,展現優雅精緻的生活品味,更能襯托名門大戶的尊榮不凡。
結構上京澄達爾菲以SA鋼筋續接器、加釩鋼筋,加強結構安全,全棟石英磚、冠軍磁磚,質感整體一致。衛浴開窗、獨立管道單層排氣,營造健康居家生活環境。此外鵝牌氣密窗及十八公分樓板,創造寧靜居家起居空間。戶戶配備Low-e玻璃、長庚生技諧振活水、TOTO智慧型全自動馬桶、頂級衛浴及空調專家日立冷氣室外主機等嚴選建材,形塑足以傳承百年的精質建築價值。
京澄建設堅持以最精準的眼光,慎選最具價值的地段,並以擘畫百年世襲精工建築,分享市場購屋客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