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與報導

向陽節能捲窗 省能80%


作者: 林宜蓁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林宜蓁】
訴求省電80%以上的台灣老字號捲窗品牌「向陽節能捲窗」,其採環保鋁合金材質,葉片中間形成絕緣隔熱的空氣層,可達到室內外溫度調節控制。向陽捲窗總經理黃隆泰表示,向陽節能捲窗具智慧節能、隔音、隔熱、堅固耐用、防颱防雨、舒適美觀、隱密通風、安全性高等特點,市場獨有的防夾裝置,當捲窗下降時,遇到障礙物馬達會立即停止運轉,保障客戶使用安全。
此外,運用電動捲門概念,以捲窗葉片設計,阻隔炙熱的紫外線;其採環保鋁合金材質,葉片中間形成絕緣隔熱的空氣層,以達室內外溫度可以調節控制;省能80%以上,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對人體、家具的損害,是目前內政部建研所評選出的最佳建築物外觀節能商品。
而獨一無二的無線安全馬達,具「上下定點」、「自行校正」功能,可以克服一般電動馬達因長期使用所產生的水平衡或地面密合不全的問題。目前主銷海內外,通過ISO 9001及LLOYD'S國際安全認證,其自動障礙感測功能,可確保使用者的居家安全,為目前最夯、最具安全的隔熱節能減碳產品。